当前位置:

双峰金融活水润企暖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俊 王玖华 龙小攀 编辑:马丽红 2020-03-30 09: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感谢长沙银行送来‘及时雨’!”近日,双峰县举行“暖心战疫贷”政银企对接会,当地22家中小企业共获得长沙银行授信1.5亿元。

为全面支持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峰县全面调查和掌握企业资金需求和贷款意愿,编制全县银行机构联系方式与特色信贷产品名录,供企业与银行双向选择,线上对接,线下互动;与县人民银行联合开展金融“暖春行动”,出台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12条实施意见,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施“不惜贷、不压贷、不断贷”政策。

政府牵线搭桥,金融机构积极响应。今年来,双峰县金融机构已为企业和农户发放贷款11142笔,合计6.63亿元。其中,长沙银行向上级争取贷款优惠政策最大化,并为企业举办专场签约会,简化程序,确保贷款及时到位。

“有了这笔贷款,企业不仅能快速走出困境,还能大干快上。”湖南好彩头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匡帮凡在获得300万元贷款后如释重负。“不仅要为企业送上‘及时雨’,还要当好‘贤内助’,互惠互利,共谋发展。”长沙银行双峰支行行长曹兵飞说。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俊 王玖华 龙小攀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