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3-30 10:2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3月26日下午,永州零陵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度工作。副区长、区道安委副主任、区公安局局长王小会出席并讲话。

2019年,全区开展了摩托车电动车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创建道路交通平安县市活动、70周年大庆道路交通安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建设了前端视频监控平台、道安监管云,运用科技信息化提升管理效能;通过“警保联动”促进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始终把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中,高标准、严要求,铁腕推进,确保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王小会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深度摸底排查,清醒认识交通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坚决克服侥幸麻痹思想,履职尽责,抓好落实;要坚持对标对表,断然措施发起三项工作的集中攻坚,综合施策、精准整治,条块结合、齐抓共管,挂单列账、逐一销号,科技支撑、加强联动,广泛宣传、强化教育;要强化督导检查,全面加强三项工作的统筹协调,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以路畅人安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2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