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采春茶逛古镇品小吃 湘西州委书记为促消费代言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祝勇 编辑:张皎 2020-03-28 13: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秦杨军 田园 龙寿兵

红网时刻湘西3月30日讯(记者 祝勇)“叶书记在芙蓉镇吃米豆腐,我在抖音刷到了!”3月27日,不少湘西人在朋友圈和抖音发现,州委书记叶红专为促消费代言打CALL:从古丈毛尖春茶采摘,再到芙蓉古镇旅游品小吃。这一波代言打CALL,让大家消费信心倍增,一扫之前疫情防控期间的压抑和低迷,“相信会越来越好!”不少人转发评论感叹。

上午,叶红专书记来到古丈县青竹山生态有机茶园,启动在这里举办的“2020中国古丈第四届茶旅文化节”。参加完春茶开园仪式后,他带领州县领导一起,冒雨到茶田里与茶农们一起采摘“首芽”,鲜嫩春茶装进茶篓,茶农们乐开了怀。

1.marked.jpg

在古丈茶园采摘“首芽”。

傍晚,叶红专又来到永顺县芙蓉镇,在这里举行开园祈福亮灯仪式,即日起芙蓉古镇正式恢复开放。他现场点燃篝火,为湘西生态文化旅游业打气加油。活动后,又与游客同游芙蓉古镇,围炉煮茶话旅游,逛古街品小吃,并用手机扫码结账,还帮忙推介湘西黑猪腊肉和永顺莓茶。

2.marked.jpg

在芙蓉镇吃米豆腐。

“为了促进湘西的消费,我愿意为湘西旅游代言,为湘西农产品和小吃代言!”叶红专说,他期待大家共同努力,让湘西的旅游消费、生产生活尽快恢复,“我希望这段时间先是湘西人游湘西,然后湖南人游湘西、全国人游湘西,疫情过后就是全世界来游湘西!”

20a.marked.jpg

了解湘西黑猪腊肉销售。

据悉,3月2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最新部署要求,各地要加快释放国内市场需求,在防控措施到位前提下,要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要扩大居民消费,合理增加公共消费,启动实体商店消费,保持线上新型消费热度不减。

民族的也是世界的,湘西的自然生态和民族民俗文化资源丰富,生态文化旅游具有独特魅力。

4.marked.jpg

芙蓉古镇夜景。

如今,湘西州正在全面迎接高铁和航空时代到来的机遇,把文化旅游业作为主导产业来推进,按照规划部署,将以凤凰为龙头、吉首为集散中心,着力构建全州1小时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圈,打造集自然山水大画园、民族风情大观园、绿色产品大庄园、休闲旅游大乐园、和谐宜居大家园于一体的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

为以更新面貌迎接八方游客,目前,湘西州正坚持特色化、个性化、市场化发展方向,抓好快旅慢游体系、游客服务中心、星级酒店、高档民宿等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培育开发旅游新业态新产品,全面提升旅游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水平。同时加强旅游标准化、精细化服务管理,加大旅游环境综合治理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祝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