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紧急抢修塌方路段 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杨滋 2020-03-30 12: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29202752.jpg

紧急抢修塌方路段。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通讯员 徐斌)3月29日,受连日来强降雨影响,平江县钟虹公路26KM+400M右侧公路塌方,塌方面积1000余方,从山上滚落下来的石块、泥土形成“拦路虎”,导致钟洞至虹桥的整幅路面完全瘫痪,交通严重受阻,给沿线过往车辆和行人造成安全隐患。

接到险情后,县交通运输局、虹桥镇政府闻警而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在虹桥镇政府的统一调度下,交通运输执法八中队和长庆公班第一时间组织抢修队,调集大型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紧急赶往塌方现场。抢修过程中,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徐杰现场指挥交通和清理工作,抢修队员先对现场进行认真勘查,并将滑坡体上的松动土及危石进行了简单清理,在确认不会发生二次塌方后迅速投入到抢险工作中。抢修队员分成两组,一组负责摆放交通安全设施,对交通进行管制。另一组组织机械设备立即投入到塌方清理工作中。经过近四个小时的紧张抢险,到下午5时许,塌方基本清除,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此次塌方共投入应急抢险人员12人,应急车辆3台,推土机2台,挖掘机1台,清理石块塌方400余方。由于近期降雨天气还会持续,将继续密切关注雨情,保持临阵状态,加强对辖区内公路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对易发生事故的路段及时增设安全警示标志和安全防护设施,并组织应急抢险队及时开展抢修,确保道路畅通和车辆行人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2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