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珠晖万达广场:倒排工期,按原计划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30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s.jpg

珠晖万达广场项目正在加紧施工。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唐兰荣 记者 谭倩)3月25日,记者从珠晖万达广场项目现场看到,该广场的营销中心正在进行最后的装饰扫尾工作,70多名工人忙前忙后。在商业、住宅、公寓等施工区域,也是吊车耸立,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轰鸣声不绝于耳,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项目自2月15号全面复工以来,随着工人的大量返岗,施工进度明显加快。”中建八局珠晖万达广场项目执行经理邓飞告诉记者,项目目前阶段主要是管桩的施工,赶在梅雨季节前,完成基础钢筋的施工。

记者了解到,遇到晴好天气,珠晖万达广场项目有近500名工人同时作业,为了补齐劳动力,除了中建八局包车从省外“点对点”护送工人至项目现场外,珠晖区政府也是积极协调,从周边乡镇吸纳滞留在家的村民做工。正在施工作业的工人杨叶五说,自己就是住在茶山坳镇,如果天气放晴的话,公司就会通知一起来上班。像杨叶五一样,现共有十来个村民在这里工作。

为了减少雨季对施工进度的影响,珠晖万达广场项目已经准备好了充足的雨季施工的设施物资和应急突击队。目前,该项目已经开始倒排工期表了,增加人员投入,铆足干劲,施工进度将进一步加快。邓飞告诉记者,经过一个多月来的抢抓工期,疫情对项目进度的影响基本消除了,他们有信心按照原计划的时间完成全部施工,“我们的进度是按照计划推进,尽量抢抓晴好天气,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施工,确保商业(广场)2021年7月份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