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蒸湘区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2020-03-30 16: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2f.jpg

位于蒸湘北路的衡阳市中医医院正在加紧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大楼。

红网时刻衡阳3月30日讯(通讯员 曾晓姣 记者 谭倩)防疫不松,复工抓紧。为贯彻落实衡阳市“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工作要求,蒸湘区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开足马力,全速前进。今年,蒸湘区第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目标104个,年度计划投资148.98亿元。

位于蒸湘北路的衡阳市中医医院正在加紧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项目大楼,总建筑面积33990平,现已建设到第六层。其中内设中医医疗技术中心、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及经典病房等,总投资1.7亿,预计明年竣工。

位于呆鹰岭镇的中平小学,主体建设已经完成,现正在加紧建设篮球场、教学配套硬件设施等附属工程。该小学共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2万平,预计今年8月份全面竣工,明年即可实现招生开学,规划设立42个班,可容纳1890名小学生。该校建成后,将成为蒸湘区最大的小学,切实保障该区教育民生,让居民百姓享受到更多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

为促进更好更快发展,蒸湘区于3月25日上午召开了全区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下发了蒸湘区2020年“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方案及考核方案,并公布了详细的评分标准,以此激励敦促相关部门做好本职工作。

“绷紧弦、鼓足劲,加油干。”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表示,蒸湘区上下将拿出春笋冒尖的冲劲、春竹扎根的钻劲、春风化雨的韧劲,坚定信心,咬定目标不放松,在“奋战一百天、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热潮中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姣 谭倩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2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