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开展顶岗实习学生返工复产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元波 易艳 编辑:吴思静 2020-03-30 17: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 (通讯员 胡元波 易艳)为进一步落实已经返岗复工的实习生管理工作,抓牢抓实疫情防控与实习生产“两手”工作,3月27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郭凤鸣,汽车工程学院(二级学院)院长周李洪及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二级学院就业专干及专业教师一行六人前往长沙中升仕豪、长沙恒信路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看望和慰问学院顶岗实习学生,同时为学生送去了消毒液、口罩等防疫必备物资。

在与学生交流时,郭凤鸣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生产与生活情况,肯定了他们在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的关键时刻“不畏惧、甘奉献、有担当”的职业精神,并叮嘱同学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注意生产安全,遵守企业纪律,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此次企业走访给学院顶岗实习的学生送去了问候和关怀,增强了他们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下一阶段该二级学院还将与企业方推进项目合作、专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双方的合作朝着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元波 易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3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