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682.9亿!湖南岳阳2020年重大项目“春种”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编辑:杨滋 2020-03-30 17:13: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0155102.jpg

3月30日上午,湖南岳阳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中创空天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建设现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330155111.jpg

岳阳市委书记王一鸥宣布项目开工。

微信图片_20200330155115.jpg

岳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讲话。

红网时刻岳阳3月30日讯(记者 叶芬)3月30日上午,湖南岳阳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城陵矶新港区中创空天新材料产业化基地建设现场举行,旨在迅速掀起“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热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市委书记王一鸥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讲话,市委副书记陈爱林主持开工仪式。市领导徐新楚、向伟雄、李挚、王小中、马娜、谈正红、吴晓波、林彰良、王武、李为、唐文发、杨昆、邱虹、刘晓英等参加。

2020年岳阳市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92个,总投资682.9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200亿元。这些项目中,投资过亿元项目71个,100亿元项目2个,60-100亿元项目2个,20-50亿元项目4个,10-20亿元项目10个。

集中开工的92个重大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契合中央新基建政策导向,符合岳阳补短板发力的方向,将为岳阳市加快新兴优势产业链建设、构建现代产业新格局注入强大的动力,奠定坚实的基础。

“春种一粒子,秋收万颗粮。”李爱武说,今天开工的每个项目都是播下经济发展的一颗种子。她要求,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坚持以项目集中开工为起点,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的热潮,要强力推行市县领导“一对一”联项目制度,强化一线调度和现场督办,全面压实项目建设的责任链;要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打通项目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全面优化项目服务的软环境;要加强项目前期论证和包装入库工作,全力对接国家政策引导,做到项目滚动推进,源源不断;要坚决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质量安全,分秒必争,抢工期,赶进度,全面跑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谱写岳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附:2020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简介.doc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3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