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至龙山、张家界至官庄等4条高速走向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肖拓 2020-03-30 2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先)3月30日下午召开的湖南省政府常务会原则同意G5515桑植至龙山、G59炉红山至慈利、G59张家界至官庄、G59新化至新宁(武冈)等4个高速公路项目。

其中,G5515桑植至龙山是张家界至南充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路段,G59炉红山至慈利、张家界至官庄、新化至新宁(武冈)是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4个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

G5515桑植至龙山高速公路

路线起自桑植县洪家关乡,接已建的张家界至桑植高速公路,经桑植县陈家河镇、上河溪乡后,进入龙山县,经水田坝乡、茨岩塘镇,止于茅坪乡,接已建的龙山至永顺高速公路,全长约62公里。

全线共设置陈家河、上河溪、茨岩塘、茅坪(枢纽)4处互通式立体交叉,另建设陈家河连接线约9.8公里、茅坪连接线约11.1公里。

G59炉红山至慈利高速公路

路线起自常德市石门县与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交界的炉红山(湘鄂界),接在建的呼北高速宜都(全福河)至鄂湘界段,经太平、百丈坵、维新、国太桥、东岳观、林家台,止于慈利县西张家山,接已建的呼北高速慈利至张家界段,全长约80公里。

全线共设置太平、维新、龙王洞、东岳观、慈利西(枢纽)5处互通式立体交叉。另建设太平连接线约2.8公里、龙王洞连接线约28.8公里。

G59张家界至官庄高速公路

路线起于张家界市区东侧洋池、距常张高速公路张家界东互通东侧约6公里处,与常张高速公路相接,向南经沅古坪、七甲坪、至洞庭溪附近跨沅水,再经高坪、皇公坪、辰洲坪至沅陵县官庄,与在建的官庄至新化高速公路对接,路线全长约83公里。

全线共设置张家界东(枢纽)、金岩、沅古坪、南滩岗、清浪、高坪等6处互通式立交,另建设金岩连接线3.2公里、沅古坪连接线长约1.9公里、七甲坪连接线长约6.5公里、五强溪连接线长约12公里、清浪连接线长约6.5公里,高坪连接线2.8公里。

G59新化至新宁(武冈)高速公路

路线起于新化县卿家屋,与已建的新化至溆浦高速公路相接,经新化县洋溪、水车,隆回县金石桥、六都寨、荷香桥、隆回县城西,武冈市双牌、邓家铺,新宁县回龙寺、油溪桥、清江桥、白沙,止于新宁县城西南侧的老人冲,接已建的洞口至新宁高速,路线全长约191公里。

全线共设置卿家屋(枢纽)、洋溪、紫鹊界南、金石桥、羊古坳、六都寨、荷香桥、屋主塘(枢纽)、邓家铺、马头桥、回龙寺(枢纽)、清江桥、新宁东、崀山、老人冲(枢纽)15处互通式立交,另建设新化连接线约23.9公里,水车连接线约4.7公里,羊古坳(虎形山)连接线约29.1公里,隆回连接线约3.4公里,新宁东连接线约1.8公里,崀山连接线约3.6公里。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40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