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房成交面积创近十周最高 四月“小阳春”现端倪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肖拓 2020-03-30 20:59: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0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3月末周(2020.3.23—2020.3.29),楼市供需均处于高位,开发商拿证热情高涨,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双双达到近十周来的最高点。

具体来看。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2020.3.23—2020.3.29),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回升,总计供应52.99万平方米,环比增长45.94%,为近十周最高点。其中,长沙市商品住宅供应面积继续增长,总计供应45.2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20.74%。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预售岳麓区第一,突破10万平方米;而住宅供应则是望城区第一,达9.18万平方米;芙蓉区上周仍无新品入市。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有所提升,共成交43.82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62%,为近十周最高点。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同样继续提升,成交量也是近十周最高点,总计成交36.64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1.27%。

分区来看,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量岳麓区第一,而住宅成交则是望城区居首,长望浏宁成交表现突出,成交量超过了内五区。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大幅回升,总计有25个项目拿证,开发商继续保有较高的拿证热情。

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住宅成交继续增长,双双达到近十周来的最高点,在高供应量的支撑下,商品房、住宅成交将维持高位。

总的来说,楼市供需均处于高位,开发商拿证热情高涨,开盘项目增多,整体去化向好,长沙楼市的复苏已经“有内味了”,四月小阳春已现端倪。

“中原长沙新房指数显示,上周来访指数继续环比上涨98%,随着疫情影响的减弱和入市项目增加,客户看房意愿逐渐回升。”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分析称,但新项目入市需借营销发力,加大推广宣传力度,抢客并提高转化率。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六区+三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0/6964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