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复工复产战正酣 主题党日打“擂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2020-03-31 11:17:32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330230457_副本_副本.jpg

重点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虎形山游客中心项目自驾游营地已完成50%的工程量,室内5D梦幻剧场完成了设计;旺溪景区建设提前完成玻璃滑道、旅游公厕、生态停车场……”3月30日,在隆回县土地增减挂钩和花瑶旅游项目指挥部主题党日活动上,虎形山游客中心、旺溪景区、瑶王古寨等8个项目纷纷亮出自己的战绩,主题党日活动成了复工复产“ 擂台赛”。

据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荷香桥镇党委书记、土地增减挂钩和花瑶旅游项目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彭向文介绍,该指挥部虽然刚成立一个月,但各项目一手抗疫,一手加足马力复工复产,所属8个重点项目全部超额完成了一季度工作任务。

为把疫情影响的损失夺回来。县委书记王永红,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深入重点项目一线,现场调度,现场为企业排忧解难。各指挥部正副指挥长靠前指挥,阵地前移,干在一线,干在一起,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各指挥部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把重点项目建设第一线作为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的主考场,把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到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开展“共产党员先锋工程”和“戴党徽、插党旗、温誓词”等活动,通过组织“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责任岗”等方式,让党旗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重点项目一线闪闪发光。

该县135个重点项目开展了比安全、赛管理;比技术,赛质量;比进度,赛效率;比节能,赛降耗;比创新,赛效益;比环保,赛生态劳动竞赛活动。

广大党员在重点项目建设中作出表率,不怕艰苦、不惧困难、无私奉献,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士气和无畏精神,做到哪里工作最艰苦、哪里群众最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在发挥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真谛,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展示时代先锋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魏佳辉 沈丽娟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3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