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个乡镇街道党校举行集中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2020-03-31 08:4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苏美)3月30日上午,永州冷水滩区20个乡镇街道党校举行集中揭牌仪式,实现了全区乡镇街道党校建设全覆盖。

加强乡镇街道党校建设是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全区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理论素养、能力素质的主要抓手,是补齐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短板,打通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最后一公里”的重要途径。冷水滩区乡镇街道党校能有效推进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规范化、整体化、常态化,让基层党员干部能够接受政治理论教育,是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冷水滩区将有计划分层次高质量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努力实现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全覆盖,为打造品质活力首善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红网

作者:周苏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