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疫情期间,路产损失“云理赔”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彭笑予 2020-03-31 11: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3月30日,记者从岳阳路政支队华容路政大队了解到,华容路政大队在疫情期间对处理高速交通事故路损发明了一种新办法“云理赔”。截至目前,1月23日发生的4起路产理赔案件均已通过“云理赔”完成操作,全部实现结案。

主动缴纳理赔款的驾驶员李先生说自己1月23日是从武汉驾车途经G56杭瑞高速岳阳段时遭遇了车祸,当时人没有受伤,却撞坏了匝道处的护栏,给高速公路带来了损失。李先生所说的“云理赔”正是华容路政大队在疫情期间发明的处理高速交通事故路损的新办法。1月23日,正值农历新年前夕,是春运返乡车流量最高的时期,返乡过年的、躲避疫情的司乘纷纷出行,华容路政大队辖区内高速路段一日之内车辆暴增,加之当日天气湿冷,雨天路面湿滑,交通事故频频发生。

为保障道路畅通,华容路政大队路政队长欧阳力迅速将路政队员分成几组,派遣到辖区不同桩号路段勘查事故。所幸所有事故都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是路损比较严重,特别是杭瑞高速岳阳段匝道处护栏、中央隔离墩接连被撞,受损严重。

非常时期,如何处理这些事故?欧阳力当即做出决定,安排路政队员一边引导当事人先行离开,一边迅速与施救站、修理厂、保险公司联系,几家互相监督,做到修车理赔不耽搁,车主委托结案,待疫情好转再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