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部署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及消防救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3-31 09: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 (通讯员 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3月30日,资兴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暨森林防灭火、防汛抗旱、消防救援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成辉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汛抗旱、森林防火、消防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相关部门递交了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罗成辉要求,安全是一个地方最大的财富、发展和民生,要清醒看到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安全生产大于天”的意识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扎实抓好重点领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把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结合起来抓,把防汛和防地质灾害结合起来抓,把特防期的森林防灭火和常态化的林业管理结合起来抓,把强化应急能力和消防救援能力建设结合起来抓,把隐患排查和整改治理紧密结合起来抓。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责任,领导靠前指挥,责任落实到位,加强值班值守,严格督察问责,规范信息上报,强化科技兴安。

市领导侯峥辉、段翔宇、杨发、赖胜民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瑞琴 黄欣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