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多会合一部署工作 常德柳叶湖度假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 刚 编辑:文建美 2020-03-31 08: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083313.jpg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31083241.jpg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0331083235.jpg

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第一次安委会全会。

红网时刻常德3月31日讯(记者 黄刚 )为进一步落实精简会议、改进作风的要求,3月30日,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全区工作推进会、全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第一次安委会全会,“三会合一”部署推进全年重点工作。切实让各级党员干部把更多的时间用在解决问题上,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方志炜主持会议并讲话。

袁世平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毫不动摇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她要求,要坚持以“严”为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为主导向,不折不扣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全区党员干部要树立“实干就是能力、落实就是水平”理念,紧盯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在抓落实上下功夫、作表率、创实绩。要以“优”为主目标,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蔚然成风。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担当作为、带头狠抓落实、带头创先争优,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成为行动自觉。

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方志炜要求,全区一定要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争创先进,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柳叶湖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区相关领导分别就财政、发改、农业农村、宣传统战、交通城建、教育卫生、拆迁安置、党风廉政、综治维稳、安全生产、旅游创建、生态环保等多项工作进行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黄 刚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8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