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加速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克红 编辑:文建美 2020-03-31 09:02:0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085821.jpg

调度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331085817.jpg

王兆铭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现场办公。

红网时刻常德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克红)3月30日上午,澧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兆铭到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办公室现场办公,对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巡视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助力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进度。

目前湖南省疫情防控工作逐步好转,道路上车流人流已逐渐恢复正常。澧县整治办已加大对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摸排整改督导工作,围绕“人、车、路、企、政”存在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一步深化“两客一危”、马路市场、变型拖拉机、超限超载、非法营运等重点领域整治。对全县已踏勘核实的安全隐患,按隐患整改进度分门别类建立台帐,逐项细化整改措施,限期整改,确保年底达到全县交通安全隐患清零的目标。

王兆铭指出,澧县整治办要本着“隐患就是事故”的责任意识,强化对各镇(街)、行业部门的考核督导工作,在落实责任同时齐抓共管,积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大力化解安全隐患发生概率,坚决打赢全县交通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克红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4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