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银企对接会签约13.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编辑:彭笑予 2020-03-31 10: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30日讯(记者 鲁融冰 通讯员 吴雨涵)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题,3月30日下午,常德市金融“暖春行动”走进常德高新区,银行和企业代表现场签约13.2亿元。其中,常德高新区工程机械配套产业园项目获贷款10亿元,另有6家企业获授信总额3.2亿元。

湖南响箭重工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混凝土泵车的企业。公司于2月10月复工复产,3月签约订单7500万元,预计今年订单总额8亿元,销售收入为去年的4倍。“这次获得2亿元授信支持,解决了资金回笼慢的问题,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公司董事长阎军开心地说。

本次银企对接会,既是深入贯彻落实常德市“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重要行动,也是统筹经济发展、降低疫情影响和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的重要举措。2月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常德市中心支行收集企业融资需求,常德高新区有53家企业和1个建设项目的资金需求达15亿元。目前,已有37家企业和银行成功对接,授信4.4亿元,放款3.3亿元,其余16家企业正在对接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鲁融冰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