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点对点”专车护送湖北籍农民工返岗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2020-03-31 10:04: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返资务工人员出示绿码。

务工人员信心满满,随行医护人员正进行信息核查。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3月29日凌晨1点,经过13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资兴市采取“点对点、一站式”方式为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安排的返岗运输专班安全抵达资兴。

受疫情影响,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部分员工滞留在湖北荆州无法正常按时返工。为了帮助企业外地员工返岗复工,资兴市政府经过组织协调,安排返岗运输专班,3月28日上午7点准时从市汽车站出发,前往荆州接员工返岗。

返岗运输专班实施“一车一策”,选定车况优良、驾驶员素质过硬、安全监管到位的客运企业,并向社会公布联系方式。同时,安排医护人员、运输保障人员、联络员提供服务,所有乘车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或社区(村)出具的健康证明,全程佩戴口罩,定时接受体温监测,沿途不上下乘客。乘车人员在车上分散就座,切实执行“出家门、上车门、下车门、进厂门”的全程闭环式管理。

22.jpg

“感谢资兴市政府能够派专车到我们镇上,直接把我们接回去上班,免去了中途转车很多的麻烦。”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员工钟兴华说。 郴州市耐普电源有限公司副总杨晓斌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复工的人员有24人,其中有管理岗位、技能岗位、关键岗位熟练工人,感谢资兴市委市政府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帮助,派出专车解决了我们员工复工返产的困难,作为我们企业,回去以后会加紧把以前的损失赶工回来,为我们资兴的经济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3月以来,资兴市还多次派出“就业扶贫直通车”“赴粤返岗直通车”,前往广东等地免费护送近200名劳动力返岗就业,助力本地和外地企业解决员工返岗难问题。

市领导黄希惠、谢献芳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煊 肖晨威 龙子非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