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春光里,云游花岩溪“天然氧吧”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王粤 李亚妮 编辑:姜姿 2020-03-31 15: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暖花开,白鹭齐飞。这里山峦秀丽、湖水澄碧,如诗如画。这里民风淳朴,环境幽静。今日,我们便将镜头对准一年四季绿水青山。

初春时节的花岩溪,清风徐来,成群的白鹭戏水觅食,翩然展翅。这里被外界誉为“中国白鹭之乡”,每年3月开始,数十万只白鹭陆续从南方飞来,在人工杉树林中繁衍后代,直到成鸟繁殖结束后再陆续往南迁徙越冬。花岩溪国家森林公园,在这75平方公里的绿水青山中,探寻他们“引鹭回归”的生态治理方式。

花岩溪景区地处雪峰山余脉,是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其中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拥有红豆杉、水杉等珍贵、珍稀植物40多种,珍稀野生动物近百种,是湘西北地区典型的物种基因库,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浓度很高,是一处“天然氧吧”。(红网时刻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王粤 李亚妮)

摄影图集

微信图片_2020032615190711.jpg

观赏花岩溪景点。

微信图片_20200331153845_副本.jpg

邂逅春意花。

微信图片_20200331153853.jpg

幽灵溪流。

微信图片_20200331153859.jpg

杉树林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王粤 李亚妮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