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苏小康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春耕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2020-03-31 09:58:3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31094742_副本.jpg

苏小康在泷泊镇沙背甸村。

书记在潇水湾村_副本.jpg

苏小康在五里牌镇潇水湾村。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罗伟)3月28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在泷泊镇、五里牌镇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和春耕生产等工作时指出:要对标对表,抓好脱贫攻坚巡视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和大户能人带动作用,培植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脱贫后续自我造血功能,取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最终胜利;要有力有序开展农业春耕生产,落实好各项粮食种植优惠政策,保障粮食种植稳中有增。

苏小康先后来到泷泊镇沙背甸村,五里牌镇潇水湾村,察看了解各村脱贫攻坚挂图作战、省常态化联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基层党建等工作,并深入田间地头实地了解当前农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开展情况。

调研中,苏小康指出,当前已进入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小康攻城拔寨关键时期,各乡镇要按照制定的挂图作战工作部署,全面抓好落实,同时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摸排,及时清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各村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干部以及大户能人的带动作用,培植和发展壮大村集体产业经济,增强脱贫后续自我造血功能,做到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粮食生产非常重要,要不误农时,抢抓时机,农业农村部门和各乡镇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种粮食种植优惠和补贴政策,充分调动农户积极性,加强春耕生产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农资质量安全和有效供应,推动粮食扩面增产。

来源:红网

作者:罗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6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