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全县高中学校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王津 2020-03-31 11:38:17
时刻新闻
—分享—

IMG20200330090337.jpg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道县站记者 李文秀)3月30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对全县高中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各中小学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何智英,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李天明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工贸学校、县一中、县五中、县二中等学校,对各个学校的测温枪、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情况、校园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教室、食堂、餐厅、学生宿舍和校园环境卫生清洁、消毒等情况。

随后,在县二中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天明分别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教育部门对开学准备方案、应急预案、疫情防控措施和制度、人员摸底排查等情况的汇报。

李天明指出,学校是教育的主阵地,也是开学后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让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教学安全、师生安定、校园安宁。李天明要求,在思想认识上要做到一丝一毫都不放松,不折不扣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到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坚决防松懈、防反弹、防逆转;在措施落实上要做到一点一滴都不放过,要全面排查教职工、学生假期行踪和健康状况,建立师生健康监测台账,实行动态排查机制,切实做好校园环境、关键位置消杀工作,将每个环节都严格落实到位;在投入保障上要做到一分一毫都不减少,要充实防控物资,确保防疫人员到岗到位、防护物资保障到位;在教学质量上要一心一意抓品质,要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统筹抓好防疫工作和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秀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7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