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足火力备战开学 “十三到位”缺一不可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2020-03-31 14: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31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3月27日,宁远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审核工作会议,对全县所有公民办高中学校、初中学校、有对口招生学生的职业技术学校、高考补习学校开学条件评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备战开学复课。

会议就《宁远县教育局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评审(第一批)工作方案》《宁远县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等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解读,对核验方式、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师生生命健康永远是第一位,要按照“认真排查、彻底整治、确保安全”的总体要求,严守“验收不到位,不开学”的原则,切实落实预案到位、安保到位、物资到位、培训到位、消毒到位等“十三到位”,做到缺一不可。

会议指出,要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对第一批学校进行开学条件核验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有序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必须经评审组下达“验收合格,准予开学”通知后方可按上级开学文件精神正式开学。各学校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复课后校园安全、教学有序、防疫到位,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开学。

当晚,宁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再次召开党委会,就开学相关事宜进行了再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5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