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与建行湘潭市分行开展政银战略合作座谈 共绘发展蓝图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扬 编辑:吴思静 2020-03-31 17: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3月30日,建行湘潭市分行行长周栋兵率班子成员来韶考察调研,并就推进政银战略合作事项、支持韶山经济社会发展等与韶山市座谈。市领导唐杰、曹伟宏、崔旺、何浪参加座谈。

今年1月,韶山市与建行湘潭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自签约以来,该行积极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累计向韶山市投放各类贷款1.6亿元,有效解决了春节期间资金支付以及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链等问题。其中,创新设立“云义贷”等线上疫情专项信贷产品,为该市110家小微企业提供授信4350万元,并向市人民医院提供2000万元疫情防控贷款,为该市疫情期间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局面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座谈中,政、银、企三方代表就如何正确把握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抢抓信贷政策机遇、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周栋兵认为,韶山的产业发展态势良好,经济实力不断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金融生态有了根本性的变化,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是兴业投资的沃土。他表示,将带着对主席家乡的感情,全力做好对韶山的金融服务。对产业投资项目,银行提前介入,成立专门项目小组做好分析,力争“选一个、成一个”;对化债工作,政银双方加强沟通,优化化债方案,力争化债资源。他建议,韶山要抓好当前产业链重构和信贷政策窗口期等机遇,补齐核高基产业短板,加大产业投资力度,保障群众就业,推动经济快速增长。

韶山市委书记唐杰对建行湘潭市分行支持韶山发展表示感谢。他说,韶山一直以来受到了中央、省委、湘潭市委的高度重视,近年来引进落地的重大项目不断增多,尤其是总部经济发展令人瞩目,地区经济活力已经绽放,发展前景看好。唐杰表示,韶山将对建行提出的建议全面抓好落实,强化政银企信息交流,不断优化金融生态,更加积极主动、快捷高效地为建行在韶山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 杨扬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