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邦制药启动帮扶湖北人民“三个一千”定向援助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 冯轶男 编辑:张天野 2020-03-31 17:41:19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0be116d13bfe227994631d4e45e87617.jpg

3月30日下午,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帮扶湖北人民“三个一千”定向援助工程在武汉市蔡甸区启动。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冯轶男)3月30日下午,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帮扶湖北人民“三个一千”定向援助工程在武汉市蔡甸区启动。首批蔡甸区17个新冠肺炎确诊贫困户,每户获捐赠1000元家庭用药保障卡,他们可凭保障卡在定点药房领取药品,用于疾病康复治疗。

安邦制药一直关注湖北疫情进展,帮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贫困户和困难群体,此次针对湖北开展的“三个一千”定向援助工程,即向湖北提供1000万元防疫药品的捐赠,给湖北全省药房、诊所提供1000万元的资金授信,提供1000个就业岗位机会。

2月3日,安邦制药生产的银黄清肺胶囊纳入湖南省防治新冠病毒中医药诊疗方案,被列为湖南省应急药品。在湖南疫情严峻时期,安邦制药董事长陈飞豹带队分别向湖南省的岳阳、浏阳、常德、邵阳、益阳,以及武汉蔡甸区送去银黄清肺胶囊。

疫情发生以来,安邦制药在国内已捐赠价值240万元银黄清肺胶囊,国外已向伊朗、巴基斯坦、阿富汗、荷兰、意大利、塞尔维亚进行捐赠,与英国、巴西、加拿大、菲律宾等国正积极联系当中,计划捐赠价值200万元的银黄清肺胶囊。

多年来,安邦制药在公益事业上不遗余力,努力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中国医药行业最大的福利企业,开创了帮扶残障人士精准扶贫的“融合用工”模式,残疾员工占比达到30%。

来源:红网

作者: 李慧 冯轶男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