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医患情深!治愈患者送别湖南医疗队 多次鞠躬感谢哭成泪人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彭莎 编辑:廖芸 2020-03-31 19:36:47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00331183832.jpg

QQ图片20200331183837.jpg

(祝先生与徐灿的聊天记录截图)

红网时刻3月31日讯(记者 田萌 彭莎)“我进去以后,就没想到我能站着出来,真的很感谢他们!”3月31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支援武汉国家医疗队135名医护人员凯旋踏上归程。临行前,治愈出院的新冠肺炎患者祝先生赶到现场送行,多次鞠躬表示感谢。

在采访过程中,祝先生几次失声痛哭。他告诉红网时刻记者,在他住院期间,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的医护人员从生活等各个方面照顾他,跟亲人一样,没有一点歧视他,“还要特别感谢护士长徐灿,我去了隔离点,她还打电话来关心。”

临别时,护士长徐灿送了两瓶蛋白粉给祝先生,叮嘱他加强营养。湘鄂一家亲,感谢你们!

3月28日,由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国家医疗队负责的武汉同济医院中法院区B8西区实现清零,最后两位新冠肺炎患者顺利出院。至此,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第三批支援武汉国家医疗队圆满完成救治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彭莎

编辑:廖芸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31/6966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