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主持召开三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4-01 13: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李雪岩)3月31日,三月份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工作例会在安障乡召开。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县领导吴兴国、汤平、章绍君、吉海波、李长春、李碧波、周凯、余梅、辛俊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障乡德兴村早稻机械化抛秧现场、沙湖口空心危房拆除现场,了解安民垸社区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模式。据了解,安障乡全面整合现有人力资源,组建了乡村网格员、村级网格长、村级网格员和义务网格员四级网格员队伍。通过合理划分网格任务,科学制定网格员选聘程序,充分保障网格员的经济、荣誉和政治待遇,选优配强了网格队伍,确保了网格管理模式长期高效运转。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例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通报了全县一季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农村土地流转情况和乡镇集镇码头整治情况。

张阳强调,要总结创新,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和工作机制,科学设置网格,常态运行;按需成立自治组织,主动作为;修订村规民约,强化约束;严格考核,奖罚分明;发动群众,倡导新风。要坚决健全管理,以奖代投,切实抓好中心工作的常态常效,确保环境整治、空心房拆除、秸秆禁烧三项工作全面巩固提升。要加强产业规划,突出招商引资,规范流转秩序,做到规划在前、招商在后,确保每个乡镇都有“多产”“多+”的典型。要强化摸排,精准防控,坚决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提供坚强保障,做到每天到户排查到位,境外来(返)安人员报备、隔离和重点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新阶段的个人防护指导到位。要针对性培训,专班负责,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和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