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站开行首趟复工专列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佳箐 丁勇 邓承岗 刘亚平 编辑:张天野 2020-04-01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晨报记者 王佳箐 张家界报道

3月29日,张家界桑植站开行了首趟开往广州的务工人员复工专列,怀化铁路公安处桑植站派出所民警,全力以赴维护治安秩序,确保专列平安出行。

桑植县是贺龙元帅的家乡,当地老百姓的经济收入大部分靠外出务工。据统计桑植每年有近20万人到广东、江浙等地务工。

今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务工人员的正常出行。随着疫情的控制,各地工厂、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给务工人员带来了出行的希望。为了使更多的务工人员尽早赶往工厂,广铁集团公司在桑植站开行了首趟K6655次到广州的复工专列。

为确保该趟专列的安全出行,桑植站派出所全所民警、协警、特保取消休假,全力以赴做好旅客乘降工作。他们对各岗位进行合理调配,确保每个重点部位都有二人值守,同时建议车站将疫情防控知识不间断播放,提醒旅客到候车室及上车戴好口罩,并配合车站对出行不便的重点旅客开通“绿色通道”,提前进站等措施确保复工专列平安。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王佳箐 丁勇 邓承岗 刘亚平

编辑:张天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