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精准摸排车辆信息 助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龙超 田蓉 田海燕 编辑:张皎 2020-03-31 18:3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4月1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龙超 田蓉 田海燕)连日来,湖南省凤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积极组织各农村派出所民警,走村入户,集中开展车辆及驾驶人信息摸排工作,进一步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助推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tupian41.jpg

行动中,各派出所民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通过在村里重要路段设临时检查点和入户上门走访的方式,“精准”摸排报废车辆、逾期未检验车辆、三无车辆及车辆驾驶人信息,把摸排结果认真登记造册。

tupian42.jpg

同时,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以及结合事故案例讲解等形式,对村民群众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决做到不驾驶无牌无证车辆,报废、拼装车辆,未检验车辆等,摒弃各类交通顽瘴陋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此外,对辖区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的摸排,着重对马路市场安全隐患点、事故多发路段、高风险路段、农村公路沿线路段等进行了集中排查。

截止日前,全县已摸排车辆13616辆,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张贴宣传海报300张,走访排除2万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龙超 田蓉 田海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77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