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早部署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4-01 15:5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10350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3月31日,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新邵县随即召开了全县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防汛抗旱工作。

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就抓好今年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要认真学习上级有关防汛抗旱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提高认识,对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理顺体制机制,逐级细化落实责任;水利、农业、交通等部门要全面排查、查漏补缺;各部门、乡镇要遵循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做好充分准备;气象、应急管理、防汛抗旱指挥部等部门要科学分析、合理调度;督查室要严格督查督办,对防汛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会议还就马路市场整治、春耕生产、疫情防控作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