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麻塘乡开展清明期间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2020-04-01 15: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140606_看图王.jpg

检查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通讯员 蒋佰平)清明节将至,烟花爆竹的销售又迎来小高峰,为防范烟花爆竹领域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平安和谐。4月1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应急办对辖区销售烟花爆竹商户和其他门店再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门店和仓库,并对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按要求摆放、储存烟花爆竹,是否配备消防器材,灭火器是否有效,是否张贴禁烟标志,进货台账与出货台账是否按要求填写等情况进行了逐一详细检查。同时,检查组还对烟花爆竹经营户进行安全防范宣传教育,督促各烟花爆竹经营门店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好对每一位购买了烟花爆竹的群众安全燃放的提醒,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督促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针对个别门店烟花爆竹摆放不规范的情况,检查组现场督促整改到位,让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坚决杜绝清明节因烟花爆竹引起的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蒋佰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