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再添一个亿元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周媖 邓辉 编辑:吴思静 2020-04-01 16: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罗晓芳 通讯员 周媖 邓辉)3月26日,浏阳高新区再次传来喜讯:总投资1.2亿元的上海天雕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设备及热熔胶制备项目签约落户园区。该项目由上海天雕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购地20亩,将主要从事热熔胶用设备及热熔型环保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据了解,上海天雕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市青浦工业园。

项目落户的同时,上海天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也将落户浏阳高新区,其产品广泛应用于纸品包装、鞋帽服装头饰、工业装配等领域,每年外贸进出口额逾1.5亿美元。

今年以来,浏阳高新区招商来势喜人,截至目前共引进项目18个,其中投资10亿元的项目1个、投资5亿元的项目3个,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贡献了园区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罗晓芳 周媖 邓辉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