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道路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再推进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2020-04-02 09: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406.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何雯) 3月30日,新邵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9年,新邵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一个严防、两个下降、三个突出”的总目标,不断推动落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企业主体”三大责任,县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综治体系不断完善;积极推动协同共治,切实开展隐患清查;全力强化路面管控,有效开展专项整治;充分发挥基层力量,强化农村安全守护。2019年与2018年相比,一般事故发生起数与死亡人数分别下降32.2%和3.3%。

会议指出,当前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尚未彻底根治,交通参与者安全意识亟待提高,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乡镇属地责任有待加强。2020年,县道安委将继续围绕“一个严防、两个下降、三个突出”的工作目标,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紧扣省市2020年交管工作要点,具体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即坚决压降道路交通事故,彻底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坚持推进城市农村道路疏堵保畅,不断优化道路通行环境;着力强化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保障;建立健全责任倒查追究机制,全面压实道路交通安全责任。

会议要求,全面总结成绩,科学研判形势,切实增强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追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顽瘴痼疾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来源:红网新邵站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88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