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乒乒乓乓同战“疫” 长沙金湾小学新版乒乓球操新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2020-04-01 20:55: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杨斌 通讯员 黎江玲)4月1日,长沙市开福区金湾小学的体育老师们,完成了学校新版乒乓球操的录制工作,让同学们除了上好文化课之外,线上体育课也是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金湾小学体育组的老师,通过前期网上研讨乒乓球操的改版事项,从口令的编排到动作的更改,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在整个团队的通力协作下,体育组老师化身“网红”教练主播,录制了新版乒乓球操教师版和学生版,供师生练习。

下一步,金湾小学将把改版后的乒乓球操视频发到各个班级,让学生们跟着视频练起来,丰富孩子们的宅家生活,让他们活力满满。

据悉,金湾小学是长沙开福区乒乓球特色项目学校,乒乓球操也是学校的一大特色亮点,学校在各级乒乓球比赛中硕果累累,其中连续两年获得开福区大课间比赛“特等奖”。乒乒乓乓同战“疫”,春暖花开返校时,全体金湾师生将共同迎接“庭前垂杨柳,珍重待春风”的美好时光。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1/6969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