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丨南岳“请客”上门 助力旅游全面复苏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4-02 08:2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1214203.jpg

3月31日上午,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邀请15个地区40多名香会负责人汇聚南岳,共商合作大计。

红网时刻衡阳4月2日讯(通讯员 邓水忠 杨红芝 记者 石珊)“我现在就可以把票买回去,明天就组织客人过来!”这是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营销工作人员在和与会香会代表交谈时,江西萍乡代表说的话。

3月31日上午,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邀请15个地区40多名香会负责人汇聚南岳,就因受疫情影响而按下“暂停键”的合作业务开展座谈,共商今年的合作大计。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抒心声、道实情、献良策,纷纷围绕各自香会的现状及存在的困难畅所欲言,并就需要南岳景区帮扶和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南岳景区给各地香会提供更好的服务献上了“第一手资料”。

20多年来,南岳景区门票管理中心经过“走村入户”式的旅游营销,与各地区香会组织形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打造了遍布多省20余地区的营销网络,建立了80多人的香会负责人和3000多人小香头组织者的“网格化”管理体系,每年为南岳引进客源人数达200多万。各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强烈合作意愿,对今年业务合作充满信心,准备回去后就开展正常的业务工作。

在会上,景区门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加强对旅游营销的措施和力度,主打“南岳火神一一圣帝”品牌,实施“香头倍增”和“企业500营销计划”,通过“点对点”服务、活动、网络、广告等营销措施,全面推动南岳旅游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