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新田铺镇:严格打非治违 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隆青明 编辑:陈纲 2020-04-02 17: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全程记录集中销毁违规销售的烟花爆竹。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隆青明)清明节临近,一些不法商户受利益驱使,在未取得相关证照的情况下违规销售烟花爆竹,给社会的公共秩序造成安全隐患。为切实抓好清明节期间的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4月1日,新邵县新田铺镇镇政府带队组织该镇派出所、市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综合执法大队和应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一次清明节前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清剿行动,对新田铺镇城区街道上的所有商铺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排查,共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经营点16处,清剿非法经营的烟花10余件、鞭炮70余盘,条鞭80余封,价值近万元。

图片3.jpg

处置销毁现场避免安全隐患。

当天,所有违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被统一集中销毁。此次行动,执法人员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进行宣传教育,力求达到清剿一家,教育一片的效果,在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上形成高压态势,极大地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该镇镇长表示,要坚持“有非必打,除非务尽”的原则,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继续加大排查和“打非清剿”力度,做到不定期、不留死角、不留盲区的组织行动,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的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隆青明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