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未年检、无保险、使用伪造证件无证驾驶 严惩!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惠芳 编辑:陈纲 2020-04-01 21: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查处现场。

红网时刻4月1日讯 (通讯员 刘惠芳)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保证道路交通安全,邵阳县交警大队结合交通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严查防控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日,三中队民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及伪造、变造驾驶证的违法行为。

3月31日上午11时10分许,邵阳县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G207白仓村附近路段执勤时,对一辆粤SC***9小型汽车例行正常检查。民警要求驾驶员周某君(男,武冈市稠树塘镇人)出示机动车行驶证、驾驶证,配合检查。周某君支支吾吾很不情愿地掏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民警辨认后发现驾驶证件是伪造证件。经进一步查询后,发现驾驶人周某君并无驾驶证信息并且该车逾期未年检、未买保险,民警立即将其带回中队进一步查证。在事实和证据面前,最终周某君交代了自己使用伪造证件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民警依据相关法律对驾驶员进行了罚款6700元,并拘留等处罚。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刘惠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