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就业扶贫攻坚专场招聘会举行 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汪陵安 编辑:张俊 2020-04-02 15:28:11
时刻新闻
—分享—

bf1628762207cfd0697176a62717959_副本.jpg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 红 汪陵安)3月31日,醴陵市2020年就业扶贫攻坚茶山镇专场招聘会举行,1018个岗位送到了贫困户的家门口。

上午9点,天空下着小雨,但22家招聘企业的展台已经虚位以待。现场,提供了保安、保洁、家政、服务员、普工等1018个岗位。因为对年龄、学历和劳动强度要求不高,大家有着很大的空间选择。

在泰鑫瓷业展台,茶山镇梅霞村贫困户周述久仔细了解岗位待遇等情况。很快,他就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待遇还可以。”

此次招聘会由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醴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醴陵市扶贫开发办公室、醴陵市茶山镇人民政府承办。据了解:为切实帮扶贫困群众精准就业,醴陵市人社部门积极转变工作方式,把招聘会送到群众家门口,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既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用工、缺工等问题,又促进贫困劳动力就近、就地就业。

招聘会吸引了茶山、均楚、石亭等周边镇村近400人参加,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就有34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邱红 汪陵安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