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邵阳:“云”寄哀思 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开启!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黄永益 陈谌 编辑:陈纲 2020-04-02 11:1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李娟 通讯员 黄永益 陈谌)4月1日,邵阳市烈士纪念园工作管理人员在松坡公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和代表参与活动,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402102722.jpg

祭扫活动现场。

擦拭墓碑、敬献鲜花、深情鞠躬……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通过庄严肃穆而又简洁的仪式,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

为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活动,切实保障烈士亲属等祭扫人群生命安全,现场工作人员对祭扫活动进行全程跟进录像、拍照,并将信息上传至清明祭英烈专题内容报送系统,使社会各界“足不出户”就能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

同时,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鼓励烈士亲属和社会各界通过网络向英烈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网络祭扫步骤如下:

1.打开中华英烈网“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专栏链接网址:http://www.chinamartyrs.gov.cn/;

2.点击“网上祭奠”;

3.搜索烈士姓名,点击祭扫烈士进入祭扫页面;

4.点击献花、敬酒、上供、祭拜,完成祭扫。

来源:红网邵阳站

作者:黄永益 陈谌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