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真情闪亮·炫动韶山”抖音视频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2020-04-02 16: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韶山站记者 谭泽豪)3月30日,“真情闪亮·炫动韶山”抖音视频大赛在韶山市红色教育培训中心圆满落幕。市领导崔旺、李先金、谢智君出席并为获奖作品颁奖。

大赛自2月26日起向社会各界征集作品,共征集127件,内容涵盖韶山市疫情防控中的感人事迹、民俗风情、餐饮美食、旅游景区、景点等。经过初赛和复赛,20件作品进入决赛。综合专家评审团和大众评审团评审后,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其中由谭凯创作的《看见韶山》获得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广体局举办,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展示韶山红色旅游风采,展现韶山人民在抗击疫情面前坚强无畏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 谭泽豪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