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一分钟带你探秘岳麓区政务版“深夜食堂”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2020-04-02 16: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记者 王进文)近日,长沙首个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在岳麓区正式启用。这是长沙第一个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在这里,可以全天自助办理208项业务,堪称政务版“深夜食堂”。

据介绍,面积约60平方米的服务区由一个会议室改造而来,设置了终端服务区、咨询辅导区、文件收发区、等候休息区等四大功能区,配备了14台自助服务设备,包括智能收发机器人、警医通、政务自助服务一体机、营业执照打印自助机、水电气自助机等等。

随着24小时政务自助服务区的建成,岳麓区的政务服务将打破“5x8”小时工作时限,将办理时限延长至“7x24”小时,帮助企业和个人的业务办理更加自由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