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调研永定区学校初三、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20-04-02 15:59:1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312.jpg

在国光实验学校,朱法栋查看热成像测温仪运行情况

红网时刻4月2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张家界市永定区高三、初三年级开学复课在即,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相关准备工作如何?4月1日,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城区部分学校调研初三、高三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副区长龚建梅参加调研。

“热成像测温仪必须抓紧时间安装到位!要在复课前认真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在天门中学、国光实验学校和张家界市第一中学,朱法栋走进教学楼、餐厅、宿舍及隔离室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学生作息安排、就餐等措施制订情况,仔细察看体温检测、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和食品卫生保障情况,并就学校防控工作要点、卫生清洁消毒等工作进行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402082322.jpg

朱法栋在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了解食堂开餐安排情况

朱法栋指出,复学后,学校人员密度大,管控难度高,相关部门、学校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防控措施,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慎重抓好疫情防控,全面细致做好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复课安全有序。

调研中,得知学校对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充满信心,朱法栋很欣慰,他叮嘱大家,教育事关国计民生,事关千家万户,一定要全面做好开学复课前后的人员摸底调查工作,想全、想细各项防控措施,抓好每一个细节,严格实行校园封闭管理,确保防疫到位、安全到位。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2/6971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