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廖浩宇 2020-04-03 07:28:3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株洲郴州调研时强调

广泛凝聚智慧力量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3月31日至4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株洲、郴州调研复工复产和基层统战工作。

3月31日,黄兰香在株洲炎陵县调研少数民族工作,先后来到中村瑶族乡梅岗村和龙渣村实地调研。黄兰香强调,要将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与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资源深度融合,把少数民族村寨建设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等特色产业,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

3月31日至4月1日,黄兰香赴郴州桂东县和资兴市,先后考察了蓝老爹茶叶开发有限公司、众意竹木加工厂、东江湖大数据产业园、伟丰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黄兰香强调,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毫不松劲抓好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工作,最广泛地凝聚智慧力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企业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开足马力抓紧生产,千方百计扩大市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调研中,黄兰香还指出,要将红色旅游与脱贫攻坚有效结合,培养一批致富带头人,着力帮助边远山区、贫困地区解决社会发展难题,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