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公安局:又是一年清明祭 缅怀英烈忆警魂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2020-04-03 13: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4.3(1).jpg

4.3(2).jpg

怀英烈忆警魂。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清明时节雨纷纷,梨花落风又起,点点哀思忆。4月2日,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向开义带领10余名民警来到硖洲乡向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寄哀思活动。

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在英烈墓前,队伍管理中心主任佘国平向民警们详细述说了烈士向辉的英雄事迹。民警们认真地聆听着、感动着,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烈士遗志,牢记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勇于拼搏、甘于奉献。随着一声令下,民警们手捧警帽表情肃穆,整齐划一地向英烈脱帽默哀致敬。

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在这个慎终追远、礼奠先人的日子里,让我们深深的缅怀。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传承是最好的告慰。英烈的事迹时刻提醒着我们,忠诚履职、奋勇前行,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