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肖质彬督导春耕生产、汛前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2020-04-03 09: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3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李林云)4月1日上午,双牌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到泷泊镇、打鼓坪乡督导春耕生产、汛前防汛工作,他指出,要全力组织春耕生产,确保不误农时,保障夏粮丰收;要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汛前防汛工作。

肖质彬一行先后来到泷泊镇八亩田村、打鼓坪乡单江村,察看了两村春耕、春种情况,重点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耕地抛荒现象及治理情况。肖质彬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力组织农户开展春耕生产,抢抓时节、不误农时,全面落实粮食生产责任;要着力遏制耕地抛荒现象,引导农户因地制宜种植水稻、旱粮和其他经济作物,加强轮番种植,保障夏粮丰收。

在单江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双丰水库,肖质彬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处置应对方案的汇报,他要求:各级防汛部门要深入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做好应急预案、防患未然;要加强值班值守、巡查监测,把汛前防汛工作做好做实,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35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