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勇攀艺术高峰 争创精品力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李丽 2020-04-03 13: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8215.jpg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第一排右一)看望省湘剧院在排练的演员。

DSC_8902.jpg

张宏森走访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了解艺术创作等情况。

DSC_9381 (2).jpg

4月2日,张宏森赴文旅厅文艺院团调研座谈会在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召开。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李慧 摄影 李长宏)4月1日到2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到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省直文艺院团调研。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找准题材、打造精品,不断提升湖湘文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宏森实地走访了省湘剧院、省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省京剧保护传承中心、省木偶皮影艺术保护传承中心,详细了解各文艺院团建设和艺术创作等情况,向广大文艺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打磨文艺精品,为恢复演出做好充分准备,并与艺术家代表座谈。

张宏森指出,传统戏剧代表着一方水土的文化积淀和文化性格,承担着重要的文化使命和文化责任。要了解新时代、理解新时代、融入新时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的节奏和步伐,与时代同行。要发挥专业精神,在写戏排戏和演戏当中再立新功,特别是要尊重艺术创作规律,使创作既有思想性,又有艺术性和观赏性。要集合资源、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精品力作,推动湖南文艺创作不断从“高原”迈向“高峰”。要克服困难,多措并举,努力为省直院团发展和传统文化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李长宏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740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