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陈家滩乡优化生态环境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周代平 编辑:康晓乔 2020-04-03 13:10:1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沅陵县陈家滩乡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

红网时刻4月3日讯(通讯员 冯奎 周代平)4月2日,湖南省沅陵县陈家滩乡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整治行动,对沅水河道两岸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旨在优化生态环境,巩固脱贫攻坚清爽行动成果,环保生态保护队伍由该乡干部职工、村支两委组成,同时设立“扶贫特岗”,助力贫困户复工复产,加大帮扶力度,发放特岗补贴,做到疫情防控、生态环境保护和复工复产并重,努力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村支两委及贫困户捡拾和清扫河流水库库面、锚索、泡沫打捞、路段垃圾烟头杂物、铲除沿途路面废弃物,同时普及环保知识,老百姓自觉加入清洁队伍,打扫自家门前及周边的卫生。

当天,该乡以集镇为起点,进行拉网式、全方位清洁整治,做到清洁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提供20个临时性贫困户就业岗位,截至目前,该乡累计促进贫困户复工复产就业达1058人次,引导外出务工4835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周代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