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祭英烈 衡阳消防特制3分钟感人短片《致逝去战友的一封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奎帆 蒋楠 编辑:姜珊 2020-04-03 14:1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陈奎帆 记者 蒋楠 衡阳报道

为缅怀先烈,学习英烈精神,寄托无尽哀思,凝聚前进力量。在清明节之际,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筹划、精心部署,以亲历者的视角拍摄《致“11·3”衡州大厦火灾牺牲战友的一封信》微视频,以特殊形式缅怀、纪念逝去的战友。

“又是一个清明将至,一晃17年过去了……”“虎子,你在那边还好吗?算算我们已经17年没有见过面了……”视频从曾在2003年11月3日衡州大厦重特大火灾扑救中,担任特勤中队排长(荣立二等功),现祁东县救援大队大队长曾振华和在灭火任务中,被建筑坍塌埋压身负重伤(荣立一等功)的消防员赵志成的视角,通过写信的方式,回忆过去的点滴、追思昔日深厚的战友情、祭奠逝去战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奎帆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57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