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长龙街道“做媒”牵线企业与银行 真金白银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林畅 陈卫 编辑:马丽红 2020-04-03 18:12:03
时刻新闻
—分享—

cea14e1c33c69f00095ced1153c98d0.jpg

活动现场。 通讯员 章帝 摄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张兴莎 通讯员 林畅 陈卫)4月3日上午,长沙县长龙街道举行政银企对接交流会,街道“做媒”搭建政企沟通、银企交流平台。现场,银行为8家企业集中授信6.28亿元,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恢复活力。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因为资金犯了难。长龙街道通过前期调研了解企业难处后,特邀金融机构辖区企业授信,并为30余家企业解读区县优惠政策以及金融政策。对接会上,磐吉奥、仁康泰、广为建设、久纳科技、通达内饰、聚仁中药、中飞幕墙、君滔房地产等8家企业,现场分别与星沙农商行、长沙银行、建设银行、华融湘江银行签订合作意向书。

729d9614c20efc5d635e3ba5124583c.jpg

企业与银行签订合作意向书。 通讯员 章帝 摄

“政府精心遴选的8家企业,都是近期存在融资需求、有稳定还款来源的优质项目。”长龙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涵盖制造业、药业、建筑业,发展前景比较好,金融机构也极有可能一见钟情。

“我们的信贷需求额度是8000万元,但受制于贷款政策,抵押贷款只能贷到5000万元。希望银行能推出更积极的信贷政策,满足当前形势下的企业需求。”对接交流中,磐吉奥副总经理潘海云当场介绍企业发展前景,提出资金需求,长沙银行星城支行当场给出答复,几家银行也伸出橄榄枝。

为全方位、多渠道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结合“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大竞赛活动,长龙街道建立了支企帮企联席联点工作机制,成立15个工作小组,针对辖区生产经营合法合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具有发展潜力的街道(园区)所有企业,街道辖区内筹备和在建的市、县重大项目,从政务服务全程跟踪、惠企政策帮扶落地、发展难题全力破解、项目建设全面提速、帮助行业转型升级、搭建平台共建共享6个方面,按照日常帮扶、联席联点、分类交办、定期调度的模式,畅通便企服务渠道,提升精准服务质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莎 林畅 陈卫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3/69962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