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农率队看望慰问长沙海关抗疫一线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马丽红 2020-04-04 16: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3047.JPG

在长沙海关监控指挥中心,周农(左三)现场连线一线海关工作人员。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潘锦)目前,“外防输入”成为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海关口岸处在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线。4月3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率队深入长沙海关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海关工作人员。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傅筝,省直工委委员杨立勇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来到长沙海关职工文化活动中心,参观职工书屋以及职工书画展,观看长沙海关丰富多彩的职工文化活动视频,并现场连线长沙黄花机场海关、长沙星沙国际铁路港查验平台,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海关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与慰问。

在座谈会上,周农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要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密切跟踪和分析全球疫情走势,快速精准识别和管控风险源风险点,加强口岸卫生检疫,优化入境流程,落实入境人员集中隔离要求,安排好生活服务和健康监测。

周农希望长沙海关广大职工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出入境人员和物资卫生检疫,抓细抓实“三查、三排、一转运”等举措,筑牢多层次、全链条、立体化的防控体系,坚守好湖南防范境外疫情输入的“第一关”;长沙海关工会要继续当好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娘家人”,把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举措落到实处,严格落实防护安全措施;要关注一线工作人员心理健康,及时疏导压力和情绪,确保其以充沛的精力和健康的心理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夺取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4/69980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