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铁清明假期第二天送客60万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2020-04-06 08:50: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徐婧)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4月5日,“清明”假期第二天,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60万人,安排开行旅客列车827.5对,其中恢复及加开旅客列车19对,主要是由湛江、潮汕、湖南等地开往广州、深圳方向,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清明”假期出行,请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旅途中勤洗手,减少不必要的走动和交流,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配合铁路部门做好测温等相关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4/06/6999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